close

最會吸錢的SM又出了超特別周邊了

當下,我看到就馬上決定要買了!!

因為戒指真的很有收藏價值

真的太會出周邊了」「沒有免錢的歐巴、歐尼的喔

開箱 SM官方藝人簽名戒指 NCT廷祐款

不過要買誰的呢? 我是家族飯,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難題阿..

我是喜歡程度+藝人簽名外型兩者一起做考慮的

 

所以列入我的考慮名單的有三位…

太妍 她的簽名應該有追星的都知道蝴蝶的簽名,代表性的簽名!

JOY、廷祐他們倆都是我的本命,所以入選的…

最後會選擇廷祐也是經過好多考慮,問了好多人意見…

開箱 SM官方藝人簽名戒指 NCT廷祐款

SIZE是可調式戒圍,材質為 925 純銀

沒買過戒指的我,原本還在擔心要怎麼選大小..?

結果都不用想這個問題,更加速我確定要買的慾望哈哈

 

原價是39000韓幣,我是跟卡特團代購

1130元台幣不含國內運費(國際運費、關稅都包了啦哈哈~)

 

原本想說乾脆買兩個好了,但還是決定先緩緩

也不知道實體到底好不好看(哈哈哈)

不過現在收到實品,會想要在入手幾個來收藏欸!

開箱 SM官方藝人簽名戒指 NCT廷祐款

有人也有買這個周邊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2021/08/17 更新 二販!

我買來後沒有帶出門過,因為怕不見,而且我會流手汗有點不方便~

而且這個周邊價位也不算低,也沒有附贈小卡

如果不會使用到它的粉絲,要好好考量一下要不要買了><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