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台中就覺得它們餐廳都好大間,裝潢好氣派

這都是台北不容易看到的 (哈哈…)

那就跟著我的腳步來看看今天要吃的是

哪一間超浮誇裝潢的餐廳吧!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鴻龍宴餐廳

地址: 40678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搭著計程車來到這,一下車就被他超大的招牌吸引到了

真不愧是台中的餐廳阿(心裡這樣想著)

外頭有著一個測量水深的尺、魚鉤

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是海鮮餐廳的裝飾

進到店裡後就會先看到他店的指標性漁船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不只裝飾而已,店員真的會在裡面抓蝦子上來煮

不過顧客不可以上去的喔!!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總共有三樓,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座位

不過還是到2、3樓看看視野、裝潢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點菜時發現有分母蝦/公蝦

我們全部都是點母蝦,這也是聽了店員建議的

「想吃蝦膏就選公蝦,想吃蝦卵就選母蝦」

這點我不太專業,如果有特別了解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聲!

香蔥拌麵線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香蔥拌米飯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高麗菜(味噌醬) 

調味做的不錯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梅香焗子排 這道吃起來甜甜的,蠻推薦點的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麻香松阪豬

這道我覺得味道普通,可以不用點(哈哈)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胡椒蝦(母蝦)*2

味道很足夠,不過這是我們自己擺盤

原本是放在甕裡面,可能是要讓我們沾到更多調味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粵式避風塘蝦

蝦餅的部分也很好吃,調味做的不錯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鮮蝦奶油燒

這道我是自己想點的,不過有點失望

吃到最後有點膩,調味太奶了,可以不用點(哈哈)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黑蒜頭雞湯

裡面有滿滿的蛤蜊跟雞肉,味道中規中矩,可以免費加湯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烏梅汁(壺) 有點太甜了,(可以不用點)哈哈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另外需要收10趴服務費

這間的google評價也有4.1顆星算是不錯的

不過綜合以上我提到的,個人給他3.8顆星

最後放上菜單、帳單給大家參考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我們是一家四口點了這些菜,份量足夠~

台中北屯 鴻龍宴餐廳 超浮誇大船裝潢 活蝦料理

希望你喜歡我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