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箱的是P+元年紀念小球衣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這次的周邊是採取搶購的方式,限量一百組,絕不再版!

衝著這限量兩個字,我就告訴我自己絕對不能錯過~

雖然金額有點高,不過還是先搶搶看再說啦~

 

元年紀念球衣 NTD 3,880

販售頁面+商品資訊 (已結束販售)

https://pleagueofficial.com/product-item/57?fbclid=IwAR2WIjmvzGoEg5Y1ddF2kx6i8JgNi6wWPnjmGBUCy7RCKsqKgk4B5_wOw-k

搶購時間:110/09/12 中午12:00:00

訂單資訊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16 134356

 

雖然這次說是中午12點準時搶購

不過我對照中原標準時間,有稍微早上架大概30秒 (希望之後可以準時點QQ比較公平阿)

看了官方IG應該是一分鐘內完售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還是有兩位朋友在很奇怪的時間又搶到了~

第一位:09/12(當天)下午接近三點時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第二位:09/13(隔天)下午四點左右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16 161220

這是我發現,趕快叫他去下單的哈哈哈

不知道出現什麼問題,居然到隔天還有一組可以買

我猜應該是刷卡失敗所以釋出的餘額吧~

 

搶購步驟一連串 如下:

  1. 加入購物車
  2. 查看購物車
  3. 選擇送貨方式
  4. 前往結帳
  5. 填寫個人資訊
  6. 填寫收件資訊
  7. 選擇付款方式

我是使用超商的方式,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用「店號」做選擇門市

這樣是最快也不會錯的,只要提前記下6碼的超商代號即可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16 135638

付款方式有信用卡、超商代碼、ATM

依照我之前搶票的經驗,怕信用卡刷不過會出現沒辦法結帳的問題

所以我是選擇ATM轉帳,使用轉帳的方式付款期限也有7天的時間,一直到9/19

不用擔心刷卡刷不過的問題,所以我建議這邊可以選擇用轉帳的方式

我結帳完成的時間是12:00:09,我自己覺得算蠻快的!

以上幾個搶購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希望對之後大家搶購有幫助

 

雖然官方說是用付款順序出貨不過我跟朋友比對起來

應該是用訂單成立時間喔!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開箱這款限量周邊!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這次的周邊加上運費將近4000元,價錢真的算蠻高的

特別的是因為是限量100組的關係

每個收藏的人都會拿到獨一無二的專屬的編號

這邊因為個人因素,編號的部分會打馬賽克處理~~

如果有預算的話真的是一款很值得收藏的周邊

一收到包裹後拆開在封膜外就可以知道自己拿到幾號,有用一個白色標籤貼紙做註記

很可惜差一點就可以拿到1號了 (哭哭)

撕開封膜後,外包裝有一個封套

(正)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反)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拿掉封套後就會看到盒子的本體,上面就有專屬的編號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盒子正面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盒子背面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他的設計像是門一樣,要從左右兩側掀開的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打開後除了四件球衣外,還有一張感謝小卡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接下來讓我們好好欣賞每一件小球衣吧~

台北富邦勇士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桃園領航猿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新竹街口攻城獅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每一件球衣都有附上一個小衣架,相信之後就會看到很多厲害的收藏方式

讓這些小球衣展示出來,而不只是躺在箱子裡面

雖然這次的周邊價位真的蠻高的,但質感真的不錯~

用限量的方式也很聰明...激起大家搶購的慾望><

開箱 P. LEAGUE+元年紀念球衣 P+小球衣吊飾 富邦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