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127 x Slowacid 設計T-shirt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今天要開箱的是Slowacid的短T,跟以往一樣都少不了附贈的小卡!

這次給的小卡一個成員總共有四款「自拍」小卡!

一個成員分別有三種顏色,購買一套(三件)可以額外得到一張AR小卡~

自拍小卡就很有誠意了,會動的小卡就更棒了!

 

價錢:

一件1000台幣(含一件衣服+一張對應的小卡)包國際運費國內運費

臺灣有蠻多人開代購的我是選擇了跟開簽售團的,價錢比較便宜,等待時間也沒有比其他團的久,所以我覺得很划算!

團主還幫我們把小卡拆開每一張都加卡套,非常用心!

 

尺寸:

分1號/2號

因為沒看到size表就選了小的,女生的話選1號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我164cm給大家參考,下面附上實穿照

 

廷祐款 (淺藍/黑/白)

正面 CLOUD98 背面空白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廷祐自拍小卡三款+一款AR小卡(左上)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AR小卡

道英款 (白/寶藍/黑)

正面胸口W字樣 背面衝浪兔兔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道英自拍小卡三款+一款AR小卡(左上)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AR小卡

YUTA款 (白)

感謝朋友提供照片!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YUTA自拍小卡三款+一款AR小卡(左1)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AR小卡

泰容款 (白)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小卡背面設計

一般小卡:各成員設計圖案(綠色)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AR小卡:各成員設計圖案(黑色)

開箱 NCT127 SLOWACID 成員設計T-shirt

衣服的材質算蠻好摸的,我選擇自留廷祐款的穿出去也不會太高調!

加上之前出小卡預覽圖的時候,就很吸引人了! 卡控真的不能錯過~

我拆售的價錢是一件衣服550元

如果看了我的文章後想買的可以到社團收看看

衣服應該蠻好收的~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開箱!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