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selle簽售後記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確認中籤後 MusicPlant會加你咖透好友,速度蠻快的👍

台灣時間 晚上六點公布中簽名單

晚上六點零一就加好友傳訊息給我了👍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如果沒時間看中簽名單的朋友

在收到訊息之後就知道有沒有中了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緊張所以我在六點就準時去查詢了!

看到我名字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在視訊的前一天會先有第一通測試電話,接起來一開始是跟我說韓文,但是我用英文說我聽不懂,他居然就換說中文了~

非常的貼心,這一次的電話就是讓我們測試螢幕是否清楚,網路是否順暢。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接下來進入視訊等待的部分!

 

10/18(一) 韓國時間下午六點(台灣時間下午五點)開始

我大概從5:30就坐在書桌前面焦躁又緊張地等待了><

等待的同時我就對著鏡頭講我準備的所有東西,希望可以保握短短的時間跟絵里講完我想對她說的話!

 

我的順位是第27個

大概拖到6:40才接到測試電話,過五分鐘後接到正式電話

 

有第二次測試電話真的很不錯

不然如果接起來有問題,真的會氣到想哭也會很無助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準備得部分

為了讓我自己講的可以順一點,也讓絵里可以聽得懂我在幹嘛

我有準備大字報~~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正面就是給她看的部分,背面是我的小抄

正反的部分,不用鏡像,就印正的就可以了,因為有提前跟兩位朋友測試都是沒有問題的!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我總共準備了10張大字報,也練習了10幾次以上,不過還是趕不上變化,我果然一見到偶像就「又」淚崩了QQ

 

一打開鏡頭我先用英文做了短短的介紹

啊逆哈誰優~~~

Hello Giselle my name is Yoyo

I’m your fans in Taiwan.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因為我講完第一句就開始哭了

所以吉吉就跟我說「Don’t cry」

現在回頭看影片她的眼神真的好溫柔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怕浪費太多時間,我就講了兩次

歐都k歐都k,就趕快接續我的台詞了

 

Although my Japanese is not very well, but I prepared some sentence for you, hope you can know my mind

 

然後我又講了歐都k,還用衛生紙擦眼淚(真的哭超慘)

吉就趕快跟我說「It’s okay. Don’t cry」

開頭部分是用日文自我介紹

有學過一點點日文,另外我請朋友跟日本同學幫忙翻譯,再加上大字報應該講得還可以!

感覺她給我的回應也是有聽懂

 

❤️自我介紹 (日文)

絵里妳好

我是來自台灣的粉絲

從你出道前的第一支rap影片

就被你的嗓音跟外貌吸引了

希望之後可以親眼看到你!

會一直支持你的!

 

私(わたし)は台湾のファン(fan)です!

デビュー前(まえ)のラップ(rap)動画(どうが)を見(み)てあなたの声(こえ)と顔(かお)に魅了(みりょう)されました!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講完第一段後,她就給我拍拍手還嘟嘴(心疼我哭哭)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說了「Thank you so much」

 

いつか絵理ちゃんに会(あ)えることを願(ねが)っています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いつも応援(おうえん)しています!사랑해 ~🥰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講完後我就說了好多次撒浪黑加比愛心,吉吉也回了我愛心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跟我說了康撒哈咪搭~

 

進入下一個PART,請她跟我說我愛你

And I hope you can speak this sentence for me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我是用日文假名拼給她看的,除了這個想不到更好的方式,好險有看懂我在幹嘛~

第一次先小小聲的說了「芸丞,我愛你」,然後又大聲地說了一次!

還加上了愛心~~~真的超幸福!!!!!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從視訊結束那一天到今天的每一天我想到都會看一下真的很開心!

 

And I hope you can write this sentence in the book

Okay? (這邊我很怕她不懂我意思所以講了兩次哈哈哈)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我也有加上日文翻譯~希望收到專輯後真的可以看到這段話!!

這邊她又說了一次「Thank you so much」可能我真的哭太慘了,感受到我對她超大的愛了TT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給吉看我的卡冊收集

因為來不及印所以只有黑白的,下次我家一定直接給她看實體的卡盤!!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This photo is all your photo card.

I love u so much

 (有點胡言亂語了,我原本是要慢慢介紹我怎麼收集的)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然後吉吉就露出 哇!的臉

 

嗚嗚看到他這個臉

我真的願意花錢收更多漂亮小紙片了

 

❤️請吉吉唱兩首她的PART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原本準備Next Level跟Savage兩首都請他唱,但時間太趕了

所以就趕快做決定,就是我聽了20001030次的「I see the NU EVO」那段

 

我講完「I love u so much」計時器居然就響了!!!!!

我聽到的時候超慌張的!!!!!

我以為會被直接切到,當下我也有點手忙腳亂

我就隨便說了I hope you can sing this part 「I see the NU EVO」for me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I see the NU EVO

적대적인 고난과 슬픔은

popping 진화시켜

這邊有點拖延到時間,原本表定時間是2分鐘,好險我有趕快請她唱,所以拖到2分半,真的好幸福,可以多看到30秒也好幸福><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我現在回頭看影片,發現她有一直看工作人員

真的很感謝工作人員跟絵里沒有馬上掛斷,有讓我說完qq

 

最後就說了康撒哈咪搭~Thank you~

搭上byebye的手勢,結束今年最幸福的150秒!!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這次是我追星十年來第一次抽簽售,疫情之前只有線下簽售,我頂多請代簽幫忙,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用我自己的名字去抽,甚至跟偶像一對一互動,這真的是用文字無法表達出來的感動。

 

我本身就是比較容易流淚的個性,以往見到第一次看到生人的偶像,像是全圓佑、邕聖祐、安宥真我都是他們一出場我就開始哭了,這次見到吉吉,原本想用很好的狀態去面對,但一見到她我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淚水了。

講完第一句話,就一路哭了後面的2分鐘,結束後也緩了半小時才收回我的情緒。

 

之後也會好好的喜歡aespa好好的為了絵里花錢!!

 

TO簽專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211018 aespa Giselle視訊簽售後記Vide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