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三樓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五  11:00–21:30

星期六  11:00–22:00

星期日  11:00–21:30

電話: 02 2581 9909

注意事項: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or一份餐點

收10%服務費、限時90分鐘

 

 

聽我家美魔女老媽推薦的果然沒有錯!

永心鳳茶在google上 有989 則評論 高達4.1星。

 

1/21 中午約了朋友到中山站吃這間

我也看了好久的 永心鳳茶

 

平日下午大概一點多,裡面也客滿

我們大約等了10分鐘,有位子可入坐

建議可以先訂位,省去等待的時間喔!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從外觀看來給我一種歐風古典美

一走到店內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吧台擺滿金黃色的罐子

整齊的排列,讓人看得舒服,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冷泡茶系列也用心地用不同的顏色標示茶的品名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用新潮的方式去品嘗傳統的茶,店家傳達給我們這樣的感覺。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現在流行復古風,店裡每處都可以看到充滿復古風的擺飾

編織的木椅、角落的茶壺、天花板上的吊燈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都可以品嘗出店家用心的佈置

(當天人比較多就沒有拍到完整的裝潢)

 

店名取自台語諧音用心奉茶而成的永心鳳茶

店名也取得很有意義呢。(此處上網查詢才發現的!!)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彩椒醬燒野菇飯280元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彩椒搭配各種菇類,聽朋友說是一道不錯的飯

(我不敢吃彩椒,所以沒有吃它QQ)

 

蒜苗五花豬肉飯320元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醬汁甜甜的我很喜歡配飯很有味道

五花肉的肉質挺不賴的,瘦、肥比例剛剛好!!

 

酥炸豆乳雞180元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完完全全去骨,吃起來很方便

酥脆的口感,配上腐乳醬

是我推薦必點的一樣菜喔!!

 

都有附三樣小菜味噌湯

味噌湯 我個人覺得味道偏淡,普通。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我們點的兩種茶都可以選擇 冷泡or熱沖

旁邊都有可愛的小吊牌告訴我們這是什麼茶(好想帶走阿><!!)

玉山金萱紅茶(熱)200元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翠峰蜜香烏龍(熱)220元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文章的前面有提到google上有4.1顆星

我個人覺得他有名副其實值得這個星

算是一間推薦的台菜餐廳~

最後放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喔~

中山 永心鳳茶 新舊結合、適合年輕人喝茶吃台菜餐廳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