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熱湯圓、桂花檸檬冰雙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御品元冰火湯圓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8:00~00:30 星期六、日17:30~00:30

 

這間店是我每次來通化夜市必來的!

第一次來還是大學同學推薦我才知道的(哎呀~好晚才知道這樣的好店)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熱湯圓、桂花檸檬冰雙

因為我很喜歡芝麻湯圓,所以我三次都是點了

桂花芝麻湯圓(冰) 70元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熱湯圓、桂花檸檬冰雙

就算在冷冷的冬天裡面還是點了冰的! 為什麼呢?

因為店名就叫做冰火湯圓!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熱湯圓、桂花檸檬冰雙

所以就算再冷我還是要點招牌的來滿足一下我的胃口~

店員每次都會提醒客人

湯圓要趕快吃,不然會硬掉!

這一定要注意!

因為我昨天吃的時候就有一顆硬掉了!超難咬的QQ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熱湯圓、桂花檸檬冰雙

吃完湯圓後可以加上桂花蜜跟檸檬汁,就變成新的冰品了!

哇~這也是為什麼我老是要點冰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有雙重享受~

桂花蜜甜甜的,檸檬汁酸酸的配上冰!

真的超加分!好好吃!三次裡面有兩次我都把冰吃光光呢!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熱湯圓、桂花檸檬冰雙

下一次去我想嘗試看看酒釀加蛋綜合湯圓~有人吃過嗎~~

最後附上菜單!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熱湯圓、桂花檸檬冰雙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