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高絲粉保濕 定粧噴霧

美妝保養★KOSE高絲粉保濕 定粧噴霧★ 解決戴口罩被吃妝的

前情提要:我個人是大大的乾肌

 

我以前都只用蜜粉定妝,不過效果真的…普通…

常常下午就脫妝了 QQ

看了有人推薦這款,我就買來試試看嘞~

 

尤其是現在疫情的關係需要戴口罩

有時候口罩拿下來,妝就全部被吃掉了

 

(我一天戴口罩大約6小時)

最近化妝出門都有噴它,所以還沒有機會拍對比圖

先放上噴完之後,當天晚上拍的口罩圖

美妝保養★KOSE高絲粉保濕 定粧噴霧★ 解決戴口罩被吃妝的

還是有一點底妝、口紅掉了

不過跟我之前沒有噴真的差太多了…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罐定妝噴霧,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不過跟我只用蜜粉定妝還是差太多了~

 

保濕,對我這個乾肌來說是一大好處

不過這點,我不太會說感受。

(歡迎跟我補充,不專業推薦阿><)

 

用之前要先搖一搖讓油水混和在一起

噴霧很細緻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好聞的~)

我通常都是噴5下,剛好可蓋住整張臉~

 

商品規格

商品簡述:粉保濕定粧噴霧

原產地:日本

深、寬、高:3.8x9.5x21 淨重:80g

保存環境:室溫

美妝保養★KOSE高絲粉保濕 定粧噴霧★ 解決戴口罩被吃妝的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賣,應該是很好找

價錢也不會貴~ 真的蠻值得入手的~

 

有買過這罐的人~ 推它嗎?

還是有不一樣的看法,歡迎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