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豪季水餃專賣店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18巷7號

 

第一篇先給大家端上的是水餃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吃水餃的人

因為外面的皮厚厚的,讓我吃起來都有粉粉的感覺

口感不太好…(我很挑食)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蝦仁水餃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配上它的醬油辣椒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平常只能吃六顆的我都能一次自己包20顆了

裡面的湯汁也很足夠!

另外,也可以外帶冷凍水餃回家煮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下次我有去的話,一定要買一下蝦仁水餃,讓我在家也可以吃!

三重 豪季水餃專賣店 蝦仁水餃加醬油超好吃 第一名的蝦仁水餃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