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大腸飯一口接一口!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06號

 

相信這間也是很多老饕都去吃過了!

雖然店名是知高飯,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它的大腸飯

大腸魯的味道好香,口感也好棒!

三重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大腸飯一口接一口!

最近一次去吃是外帶所以光線看起來不是那麼好

之後會再補圖(請關注我!!)

三重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大腸飯一口接一口!

這間也是我的愛店,去過好多次了

一個便當的價錢不便宜,不過CP值絕對夠高

配菜有油豆腐、香菇、滷筍絲

三重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大腸飯一口接一口!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便當裡面的醃蘿蔔

居然是甜甜的,跟外面那種超酸的不一樣!!!

不過敲碗老闆可以考慮一下讓我單買醃蘿蔔哈哈

三重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大腸飯一口接一口!

裝潢明亮、招牌也很顯眼

菜單給大家參考價位、餐點

三重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大腸飯一口接一口!

桌號不單純用1.2.3…用的是

藝人名字 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覺得:「哈哈哈也太有創意了!」

 

這間的Google評論也有4顆星,評論數更高達2000多則

可見他不只火,正面評價也多!

三重 33年知高飯(玉知高華知高飯) 大腸飯一口接一口!

滿分5顆星 我個人給它4.3顆星!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