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302、230303 IVE世巡台北場 場外後記 安狗狗粉絲場外大合照

230302、230303 IVE世巡台北場 場外後記 安狗

第一天拼圖-1

兩天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都會一一私訊謝謝你們的

 

吊飾餘量線上販售:

https://myship.7-11.com.tw/cart/confirm/GM2402261965474

(採賣貨便自助下單,多收5元包材費用)

 

合照&影片原檔雲端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5AQwjShMYtS_K-hk55AHAX9qHeI8JzCY?usp=sharing

(下載期限從即日起~4/4,超過請私訊我領取)

 

安狗狗粉絲場外大合照 社群:

https://line.me/ti/g2/SLn5fDxqu-DwmXpZDF1AH8xuQYFZgz9MA14dK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加入前請換上康安吉頭貼,才會審核通過)

 

準備期

(待更新)

 

Day01

第一天真的非常克難…前幾天就看了氣象預報得知3/2當天,天氣會很差

結果當天真的是又濕又冷…原本預計中午抵達,也是一延再延

到了之後,幸運的找到離場館近的停車位,但是雨實在沒有要停

原本準備的幾箱應援品,也沒有辦法搬到場館邊

原本預計兩天都要舉行的大合照,第一天也無法辦到

當下我在車上真的想了很久,也打電話給幾個DIVE朋友,詢問他們我這樣做好不好

所以最終決定就是把我們發放的地點移到停車這裡

合照的方式也是改為一人手上拿著一隻康安吉,最終把它拼成拼圖

雖然第一天沒有大合照真的挺可惜的,但是因為下雨也只能臨時更改方式,也算是用不同種方式呈現

 

在IG帳號發了預告時間及地點之後,沒想到有DIVE立刻跑來!

雖然我還沒準備好,但是看到有人那麼快來找我,真的很驚訝又開心~

最後的做法就是直接打開後車廂,然後請大家一一排隊

先拿著康安吉的娃娃讓我拍照,接著可以領取餅乾跟扇子,販售吊飾的部分也同步進行

(這邊小檢討一下流程上出了錯誤,我應該先給扇子一起拿著拍的,嗚嗚現在才想到)

最後第一天總共有80+以上的粉絲來找我領取跟購買

冒著雨跟冷還有踩著泥巴的情況下,第一天就慌慌張張地結束啦!

 

Day02

第二天終於天氣好點了,我大概一點左右到場館

搬東西過去之後就蠻多人過來圍觀了…哈哈哈

就是簡單的把箱子擺好,貼上說明的A4紙張後就開始混亂的排隊發放餅乾、販售吊飾

發餅乾的時候還差點…忘記先留大合照的數量,好險有被提醒到><

真的很多很多人在排隊…一直快忙不過來XD

朋友來找我也是沒什麼時間打招呼

我都沒跟大家單獨合照到…看板也沒去拍 (嗚嗚)

還有人要給我挑款式(下次這樣我就說你不要領了 哈哈哈)

這邊大概告一個段落,接著我進去看彩排後,出來就馬上用跑的喔…

回去原本攤位的地方,立刻思考要在哪大合照

發現後面好像剛剛好…勉強可以,就趕快發布消息

請人回車上拿相機、拿大娃...

好,結果真的很快看到好多安狗狗的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都出現!

我就站在小板凳上請大家稍微自行整隊一下,拿出你的大娃、聖誕娃、卡套…康安吉的東西~~~

 

還要跟拿一個大娃的粉絲說聲Sorry 被我半強迫到第一排><

因為看你很害羞可是還是被我拉來了,非常感謝你

 

大家都互相整好隊伍,密集的站在一起

請朋友幫忙Hold場

請兩位朋友幫我檢查康安吉的周邊,接著一個發扇子、一個發餅乾

請朋友幫忙拿相機拍照、錄影

中間還遇到工作人員來跟我說要快一點,好險他說沒有要趕我XD

 

拍了兩組照片,以及一組影片,那個影片我原本也沒想到要用

真的臨時想出來的…哈哈哈 效果意外的好,不過我有夠像瘋子的XD笑死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集結了大家呈現出台灣安狗狗粉絲的厲害(?)

我也是有夠感動,好險第二天的天氣允許我們一起拍大合照

 

希望大家都開心,我們下次還有機會一起拍大團拍~~~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