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之前都會有第一次看演唱會,或是新手粉絲很焦慮(?)

不知道演唱會之前需要準備什麼?演唱會當天要帶什麼隨身物品?以及一些零零散散的問題…

 

以下做了一些小小整理,依照我好幾年來看演唱會的經驗,跟大家做分享

若有其他建議歡迎在留言處提出喔!

 

演唱會前準備

1.演唱會票券

確認取票時間,這次IVE的為開演前五天公布取票序號/代碼

依照上面的資訊到IBON機台列印票券,並用票卡套裝好~

 

其餘場次不論是紙本票券或是電子票券,都要再開演前再次確認

2.團隊應援相關

A.歌曲應援詞

我先自首,其實我小時候看演唱會的時候都不太會練習這個…

因為我覺得韓文好難…背不起來

但是我現在知道韓文的拼音怎唸了,所以有努力練習當中

可以到YT上面看看官方發的應援,或是有台灣的粉絲做的中文空耳影片喔!

B.關注應援團隊的相關資訊

每次演唱會,官方都會指派一個應援團隊,當天場內的手幅…等應援

都需要各位一起配合,才能呈現出完美的成果

3.個人應援

A.手燈

每個場次不一定有中控,不過這次IVE台北場有

所以有手燈的話一定要帶著!現場手燈海一定很漂亮~

B.應援物

應援版、應援扇、手幅、毛巾…等

不論是官方出的大扇子、自己做的應援版/應援扇,或是站子出的手幅

把可以吸引成員注意的各種道具(?)都帶上吧!
只不過要注意大小,不要影響到他人觀看!

A4畫本

最近非常流行用這種畫本(素描本)寫上一段特別的話

如果坐前排的朋友,很容易被翻牌喔!

3.住宿

如果是住很遠的粉絲,務必要提前規劃住宿點

不然可能會訂不到房間,或訂到很貴的房間…

4.交通

提前找好當天要去場館的路線

開車、騎車 提前看看現場有沒有停車位;捷運、公車 規劃路線

避免當天迷路找不到場館

5.服裝

如果演唱會有DressCode的話,可以跟著一起用指定的顏色搭配

 

 

演唱會當天(內文最後會放上清單列表給大家下載喔)

1.手機

2.鑰匙

3.錢包

目前官方還未告知是否會販售周邊

不過場外也會有許多站子販售手幅或其他周邊,所以現金可以帶一點備著!

4.水

我會建議不要喝太多水,雖然這次是全場座區,上廁所還算方便

不過演唱會如果要出去上廁所就會少看到成員們幾分鐘XD太浪費啦!

大概一個寶特瓶,場外時喝就好,開演前一定要去上廁所

5.衛生紙

6.個人藥品

7.行動電源

這個我至少會帶兩顆,避免到時候沒電拍

8.摺疊傘

看天氣預報決定

9.票券+票卡套

當天東西很多,可能會弄丟,所以最好用票卡套或是資料夾裝好,才不會遺失

10.手燈+電池

如果擔心手燈沒電可以備著,手燈使用的是四號電池三顆

11.應援物

 

非必要

這邊可以視個人情況而定,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帶喔!!

1.小提袋/資料夾

如果當天會提早到場外領站子發的應援的,建議可以準備個提袋或資料夾,比較好裝,不會散的整個都是…

2.化妝品

3.S23、S24手機

因為台灣場…主辦應該還是會抓相機,我也不敢冒險

所以我是跟人家租借了S23來拍,畢竟演唱會神機不是叫假的XD

4.望遠鏡 

做後面區域的用望遠鏡,好像真的挺有用的

5.小零食

可以在進場之前補充點能量,準備一些小零食或是糖果,才能大聲幫偶像應援

6.藍莓錠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說吃了眼睛會比較清晰,所以我也買了兩包打算來試試看

身邊的朋友,有人說有效,有人說無感XD 所以這個看個人

 

不過也需要注意主辦規範的包包大小喔!

 

 

演唱會攜帶物清單

☐手機 ☐鑰匙 ☐錢包 ☐水 ☐衛生紙 ☐個人藥品 ☐行動電源 ☐摺疊傘

以上整理,有問題可以在私訊我詢問~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