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居麵所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10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1:30

每週三公休

電話:0222560286

山居麵所在板南線的新埔站附近,藏身在巷子裡,從捷運一號出口步行只需要五分鐘的時間,非常方便!

如果是住板橋想要騎車來的夥伴,附近也有機車格,位子不會太難找

店面小小的從外頭看進去有種日式風情,側面及左側有著簡單低調的招牌,上頭寫著「山居」,就連取名字都充滿日本的風味呢!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當天下大雨照片不太好拍qq)

店內的座位不多,側邊吧檯有四個單人座位,剩下有三組雙人座位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入座後會使用qrcode點餐的方式,現在愈來愈多餐廳用這種方式了

我看店裡也只有一位老闆,這樣可以節省很多人力吧?!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內用的話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可以先加也可以事後加

麵條的軟硬度跟豚骨湯的鹹淡也都可以客製化作調整~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廢話不多說趕快給大家看看餐點的部份吧!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日式豚骨拉麵200元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日式叉燒拉麵240元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兩者的差別是豚骨拉麵只有2片肉,叉燒拉麵有4片肉!! 價錢差了40元,我覺得蠻划算的,如果想多吃一點肉可以跟我一樣選叉燒拉麵><

湯頭的部分算很濃郁,但是我覺得有點油,我選擇正常鹹度,但是還是有點太鹹了(我算是一個吃蠻重鹹的人…)然後我覺得湯頭不夠燙…

麵條我是選擇偏軟的,純粹是個人喜好

加麵的時候選擇適中的對我來說就有點硬了

叉燒肉的部分很大一片但是比較薄,算是整碗拉麵裡面我最喜歡的部分了

溏心蛋半顆跟筍乾吃起來就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我覺得240元,可能有點貴,尤其是湯頭的部分真的可惜了

最後給大家參考一下菜單,特別的部分是,居然有泰式口味的~

如果有機會會再嘗試看看的~

板橋新埔站 山居麵所 日式風味叉燒拉麵~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