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迪卡儂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8號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迪卡儂,不過這間是新開的,所以就特別寫了一篇拉~

特別的是他開在三重運動中心對面

真的很聰明...地點選的很好><

最近很多人瘋露營,所以這間新開的迪卡儂應該是主打露營這塊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店外擺了很多頂帳篷,一進去第一個看到的也是販售露營相關用品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一樓的地方有間老窩咖啡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逛累的話可以休息一下,喝一杯咖啡

還有一個小七的販賣機,這蠻特別的欸,我很少看到哈哈~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體驗區的設置也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樓的射箭區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因為我沒有體驗過這個項運動,頂多之前玩過Wii的,

沒有實際拿過弓箭,所以我還不會裝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如果人很多的話一個人只能體驗五分鐘

不過我當天去都沒人,所以我玩了一段時間

最後有射中10!! 神射手是我~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如果家裡夠大的話真想買一組來玩(想太多哈哈)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我還有體驗打拳擊(出出氣),之前去中和的迪卡儂還拍了一個經典照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差點衝動想要買拳擊手套也不知買了要幹嘛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二樓的空間很大,有足球區、小朋友攀岩區籃球區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因為我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有一點下雨所以也是半個人都沒有

我就玩了好一陣子的足球(不過沒氣了….)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籃球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沒有看到籃球,但是牆上有好幾個籃框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於是我就學了我的偶像AD 灌籃拍了一張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假裝一下我也可以灌籃過過乾癮啦~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體驗區重訓瑜珈、兒童腳踏車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如果平日來體驗的話就不用人擠人,挺適合帶小朋友來玩一下的!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迪卡儂我覺得必買的有兩樣

1.毛巾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我買了好多條了,它很吸水力又很強

可以當浴巾,運動完、游泳完當作毛巾也很讚~

2.後背包

這款包包我在路上看過好多次,感覺是一款國民包!

除此之外,我們還買過

水母衣,為了去蘭嶼不要曬傷,所以必穿長袖泳衣。

運動小物,跳繩、握力器

歡迎跟我分享你覺得什麼是迪卡儂必買的!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之前都是去中和的迪卡儂距離有點遠

三重這間開了,之後想逛就能就近去了~

三重 迪卡儂 運動專賣店、戶外運動場 超大互動體驗空間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