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寫身邊很多朋友問我的問題! 怎麼寄件?怎樣寄最划算?

現在就由我來告訴大家我使用「711賣貨便」的寄件方法,如果有更快更方便的方式也歡迎跟我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目前最常使用的寄件方式~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我的步驟是這樣的

1.在Facebook社團跟買家溝通確認它需要的商品

2.開設賣貨便賣場

3.分享賣場連結給買家

4.等待買家下單

5.取代碼到711寄貨 (本篇文最下面會有快速寄貨教學)

6.等待每周一、三系統撥款收錢

 

Q:賣貨便是什麼?跟交貨便有哪裡不一樣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交貨便(店到店)

賣貨便

寄件形式

純取貨不付款

取貨付款

寄件費用

60元(由寄件方負擔)

35元(由取貨方負擔)

賣貨便的35元運費,是在優惠期間才有的,不過我今年用到現在都有這個優惠…感覺也會繼續提供

 

Q:賣貨便貨到付款的收款方式是?

有分很多種…但是我一律建議開「取貨付款」

方式

是否收取手續費

取貨付款

無手續費

ATM付款

金流服務費用為$6

信用卡

金流服務費用為2%

icash Pay

金流服務費用為2.2%

會員帳戶

無手續費

除了取貨付款、會員帳戶以外其他都需要手續費

而且! 取貨付款就是大家最喜歡用的方式,如果要ATM付款、信用卡、icash Pay不是更加麻煩嗎?

當然會員帳戶也是可行的,如果你本身也是賣家,平台裡面有錢的話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Q:賣貨便有成交手續費嗎?

答案是沒有的!

不過,你的帳戶需要綁定「中國信託」的,否則會有一筆「提領匯款手續費」

所以這邊建議就綁定中國信託帳號,使用起賣貨便就真的完全沒有手續費了喔!

 

Q:賣貨便提領錢需要手動申請嗎?

不用!系統會在每周一三自動匯入你的帳號

 

Q:賣貨便的賣場怎麼開?

我會建議如果是要開個別賣場給一個人下單的話,一律都是開「快速結帳」賣場,它只需要設定「賣場資料」會比較簡單、方便。

而一般賣場需要有「賣場設定」、「商品上架」兩個部分,比較適合給多人下單的大賣場。

 

一般賣場

快速賣場

使用時機

給多人下單的大賣場

給一人下單的專屬賣場

需要資訊

賣場設定/商品上架

賣場資料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Q:賣場有最低金額限制嗎?

有的,最低金額是20元

也常常會有人為了省運費開20元賣場給買家

沒有不行,但是不建議

因為如果包裹遺失的話就只會按照當時開的金額去賠償。

(這邊提供自己的經驗,我寄了上百件了,但是沒有遺失過啦...)

接下來進入到本文的重頭戲,快速寄件的方式!

快速寄件法

1.訂單管理->賣家訂單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2.訂單處理中->選取全部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3.多筆取交貨便代碼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4.記下該買家的名字在對應的包裹上

(這樣才可以識別哪一個包裹是誰的,到711現場寄件時會比較方便)

5.選取全部->傳送到OPEN POINT APP->送出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6.手機OPEN POINT APP

7.ibon服務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8.右上角QRCODE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9.到711的ibon機台掃描QRcode

711賣貨便寄件教學 寄貨教學 快速寄件方法報你知!

 

10.將寄件貼紙貼到對應的包裹上

使用我這個方法就不用去ibon機台一個一個慢慢點了~ 刷刷刷一下就印出來全部的單子了!!

有問題可以在留言的地方問我~或是私訊我我可以再做補充喔!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