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5巷2號

(菜寮捷運站1號出口)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日06:00–14:00

電話: 0953 868 189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這間早午餐店在過圳閱覽室、三重郵局旁邊

位子在一個三角窗,常常可能騎車過去就略過了!

 

我也觀望它好久了,最近才去吃!

在google上已經有811 則 Google 評論並高達4.5星

想必已經有好多三重人都知道它了!!!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店內的裝潢清新,牆壁上有繽紛的畫

讓來店內吃早餐的人們,一早就可以有好心情

高腳椅的座位區,也掛了吊燈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有提供水,可以自助使用。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桌邊有貼心的提醒要我們注意竹籤

上餐時也都會口頭再告知一次,蠻貼心的。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另外,也有提供手套

在防疫的階段,不但可以避免細菌的接觸

也能夠乾乾淨淨的吃完這一餐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菜單都有分八分飽/打飽嗝

可以自己選擇要吃多飽

有機會真的想嘗試一下打飽嗝,份量到底有多多!!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田園嫩雞腿八分飽 65元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滿滿的生菜,配上花生醬,味道也很豐富!

韓式泡菜起士吐司+雞腿排70元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剛好適合不喜歡吃菜的我

裡面只有雞腿排、起士、泡菜

所以我吃的超開心…!

黑糖紅茶(冰) 25元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希望你喜歡我的介紹!也歡迎跟我推薦三重的早午餐店喔!

三重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在地人強推人氣三明治

arrow
arrow

    yoyooo.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